伤浊

我怀孕了…………那是不可能的\all敦


★以恋爱设定 

 

★本篇包含(太\中\芥\国\涩\乱×敦) 

 

★这个梗应该有人用过了,但我还是好想写啊,如有雷同请通知我,我会做修改的 

 

★小短篇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

我们的小老虎,中岛敦少年一直在孤儿院成长,从来不过这种娱乐性的节日,虽然隆重的节日也不怎么过 

 

但是,他也已经不在孤儿院了,他当然也想尝试尝试过节的快乐 

 

于是便上网查了查 

 

“哦,这个有意思,骗自己恋人说自己怀孕了” 

 

 

太敦: 

“太宰先生,我怀孕了”少年羞红了脸庞 

 

“嗯,敦君,其实我早就知道了哦” 

 

“唉”中岛敦露出吃惊的样子“我没有啊” 中岛敦开始慌张

 

“敦君”太宰治拉起敦的手,语重心长的讲“我好歹是你的恋人,这么重要的事,我还是看得出来的” 

 

“唉唉,不是啊,我没有,今天是愚人节嘛,我是在骗你的呀”中岛敦急得涨红了脸 

 

“哈哈哈,我当然知道啦,就是想看敦君着急的样子啦”太宰治擦着眼角的泪 

 

“啊,太宰先生,你太坏了”中岛敦转过身子装出生气的样子 

 

“唉,我才没有,明明打算骗我的敦君才是”太宰治揉了揉中岛敦的头“好了,我带你去吃茶泡饭” 

 

中岛敦一听到茶泡饭立马就像孩子一样,跟着太宰治走了 

 

中敦: 

“中也先生,我怀孕了” 

 

这时中岛敦正在和中原中也在高级餐厅吃饭,吓得中原中也手中的叉子都掉了 

 

“真的吗,小鬼” 

 

“真的啦”中岛敦心虚的撇过头 

 

“不会吧,明明每次都有做好防护啊,小鬼和我去一下医院吧,那样更安心”中原中也拉起中岛敦的手 

 

中岛敦慌了一下“啊,没有啦,今天不是愚人节吗,我就想试一下愚人节的感觉啦,愚人节快乐中也先生”中岛敦轻吻了一下中原中也 

 

“啊,什么嘛,吓我一跳,下次可别这样了,如果真的有孩子了我会好好照顾你们的”中原中也真挚的看着中岛敦 

 

“嗯,知道了”中岛敦点了一下头“好了中也先生,继续吃吧,等下我们还要去逛街呢” 

 

芥敦: 

“芥川,我怀孕了”中岛敦静静的看着芥川龙之介 

 

“哦” 

 

只得到了自家恋人一个冷漠的回答的中岛敦感到不满意“哦什么哦,给点反应啊” 

 

“生下来不就好了吗,我又不是养不起你”芥川龙之介平静的翻着手中的书 

 

“哦,是吗” 

 

“我说的还能有假” 

 

“其实我骗你的,今天是愚人节,我就想看看你的反应”中岛敦感觉心有点凉“没想到你这么冷淡”中岛敦擦了擦眼角的泪“我去买点东西” 

 

突然间芥川龙之介拉住了中岛敦的手将他拉入自己的怀中 

 

“芥川你干什么,放开” 

 

“人虎,你当我不看日历吗,今天是愚人节”芥川说着就将手伸入了中岛敦的背后 

 

“芥川你干什么,不行,今天不行啊” 

 

国敦: 

“国木田先生我怀孕了” 

 

国木田吓得眼镜都掉了,更别提手中的资料了 

 

中岛敦突然有一点担心“国木田先生,你怎么了” 

 

“等等敦,你让我缓一缓”说话间国木田便掏出他的理想手帐,开始写“嗯,敦怀孕了那就需要很多钱,我要不多打一份工,侦探社的工资不太够啊……” 

 

“那个,国木田先生” 

 

“别担心敦,我会照顾好你的” 

 

“其实我是骗你的啦,我没有怀孕,今天不是愚人节吗”中岛敦惭愧的挠了挠头 

 

“什么”国木田喊的意外的大声顺带折断了手中最爱的钢笔 

 

“啊啊,对不起,下次不敢了” 

 

国木田独步很快平复了自己的心情“没关系的敦,我们是恋人,不过下次别这样做了”国木田拿手帐轻轻拍了一下中岛敦的头 

 

“哦,我知道” 

 

涩敦: 

“涩泽我怀孕了”中岛敦躺在沙发上无所事事的说到 

 

“哦,真的吗,我的天使,我太荣幸了,啊,我的天使您太棒了”涩泽龙彦亲吻着中岛敦的手 

 

中岛敦听了涩泽龙彦的话感觉全身起了一层鸡皮疙瘩“好吧我没怀孕,骗你的,愚人节快乐涩泽,还有别叫我天使,我不习惯” 

 

“哦哦哦,我的天使即使背你玩弄于指掌间我也心甘情愿”涩泽龙彦单膝跪在中岛敦前 

 

唉,我说的话他怎么只听一半啊“你干什么呀,我是你的恋人别这么庄重” 

 

乱敦: 

“乱步先生,我怀孕了” 

 

“敦君啊,别在名侦探面前撒谎哦”乱步放下薯片,睁开一只眼 

 

“果然什么都瞒不了你呢,乱步先生” 

 

“那么敦君啊,你打算怎么做才能弥补我呢,作为欺骗我的补偿” 

 

“嗯……啊…”中岛敦陷入了沉思 

 

“啊,敦君别想了,我给你出主意吧,你帮我买一个月的粗点心” 

 

“只要这样就好了吗,可平时也是我在买啊” 

 

“当然不止这么简单,你还要在现在亲我一下然后”乱步示意中岛敦靠近“这两天你还要和我……” 

 

中岛敦的脸立马就像一鲜红的苹果“啊,乱步先生这…,我…” 

 

“唉,敦君你要拒绝吗” 

 

“啊,不不不,不会的” 

 

“那就好,快来尝尝这个薯片” 

 

……………作者废话…………… 

在异能力的世界男人怀孕应该不奇怪

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我 

努力不ooc

卑微的十八线写手 

我好久都没更新了哎 

要不是愚人节来了灵感 

我都想不起来我是谁了(~0~) 

其实挺怕刚发出来就撞梗的 

爱敦敦,敦敦真的太可爱了

评论(12)

热度(726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