伤浊

你的之一我们的唯一6

★现代生活 

 

★无异能 

 

★非常严重的ooc 

 

★敦从这张之后就是纯良了(对他改过自新了) 

 

★all敦(太敦\中敦\芥敦) 

 

★本章没有芥敦 

 

 

“啊,真的是,那个人居然是店长,这也太年轻了吧”中岛敦在店门口张望着“就这一会店长去哪里了,怎么找不到人影了呢”中岛敦把附近都找了好几圈了 

 

无奈就只能原路返回了,但绕了太多有点记不清原来的路了,他就走到一条巷子里 

 

“啊,这条巷子还真是安静啊,阳光也只照进来一点”突然他发现有一个人正站在那里发愣,他走上前去,轻拍那人的肩膀“先生,请问你在这里干什么,你认识路吗,我好像不小心迷失了”中岛敦左右回顾 

 

那个人转过身来“嗯,少年你这么快就把我忘记了吗,明明刚刚你还把我赶出了店呢” 

 

中岛敦没想到找了这么久的店长在这,他感到十分心累,但他还是立马鞠了个躬“对不起,店长,我不是故意把你赶出去的,我还以为你是骚扰店员的不速之客,我为之前的行为真心感到抱歉”中岛敦再次鞠了个躬 

 

太宰治愣了一下,噗嗤的笑出了声“哈哈哈,少年,你知道我是店长了”他觉得这孩子真的挺可爱的 

 

“嗯,宫泽前辈告诉我的”中岛敦现在动都不敢动 

 

“啊,这个不是重点啦,本来就是我太唐突了,刚见到你就说出那样的话,肯定让你受到惊吓了,是我不对,好了好了,快起来,你这样我受不起”太宰治将中岛敦扶了起来 

 

“谢谢,店长”虽然表面没什么,但中岛敦还是很害怕太宰治会不会炒他鱿鱼 

 

“啊啊,不要叫店长”太宰治不屑的挥了挥手 

 

“那……怎么办” 

 

“叫我太宰先生吧” 

 

“嗯好的” 

 

太宰治突然想起中岛敦之前的问题“对了敦君,你为什么会在这里迷路啊” 

 

中岛敦跟在太宰治的身后,唉,总不能说是为了找他吧“嗯,就是出来逛逛,然就找不到原来的路了” 

 

“嗯,真的是这样吗,我还以为你是来找我的呢” 

 

中岛敦挠了挠脸“从某种意义上也算吧”声音愈来愈小 

 

“嗯,敦君你说什么”太宰治突然凑近,其实听得十分清楚,但把中岛敦吓得一惊 

 

“啊,太宰先生不要突然凑近啊,我都没说什么啊,只是在自言自语罢了”说着推开了太宰治 

 

他们就这样玩闹的回了店里 



 

日子一天天过去,他从没想到自己也可以过得如此安稳快乐 

 

小时候一直在孤儿院,院长总是各种冷淡他,孤儿院其他孩子又孤立他,正是这样自己的情绪也很不稳定。自己出来后过生活也很难,所以他网恋时,欺骗别人就成了一种乐趣 

 

他也曾一个人想过“这真是一种恶趣味啊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”那时他对于这样的自己真的很无奈 

 

但精神需求不是这么容易解决的,他也改变了一些,刚开始他把骗的钱全充进游戏,所以他就是拥有着全套皮肤和装备。知道自己不能再这样后,他把骗了的钱都藏了起来,如果有人要回那就还给他 

 

中岛敦看着现在的生活真的感到满足,有很好的朋友,有一个温柔的恋人,一份稳定的工作 

 

说起这个恋人,中岛敦一开始真的只把他当成一个玩弄的对象,但慢慢接触,他发现帽子先生与谁都不一样,他很温柔,懂得理解他,这次他真的想慢慢来一步一步走下去,他这次只想谈感情




 

 

时间真的快啊,不知不觉到了高三,每天的日常就是上学,和谷崎兄妹聊天,虽然成绩一般 

 

去男仆咖啡馆打工,有时还会遇见店长,他要么在撩妹子,要么在自杀,每次都让店里的员工很麻烦,但工资又是真的高 

 

但有一次小插曲,本来他和他对象在店里打游戏,开着麦,但太宰治突然进来了 

 

太宰治看着中岛敦“敦君,你在干什么呢” 

 

“啊,太宰先生你来了,我正在打游戏呢”此时手机里突然传出“小鬼,你那里怎么了” 

 

中岛敦连忙回答“啊,先生没什么,只有我们店长而已,请不要在意” 

 

“哦,是这样吗” 

 

耳尖的太宰治立马听出了那人的声音〖呵,这不是那漆黑的小矮人吗,居然和敦君网恋,你也配,敦君还未成年你也下得去手〗“敦君,上班时间你不好好工作吗,这样的话,我会扣你工资的” 

 

“哎,怎么能这样,现在明明就没有客人” 

 

“我可是店长啊,还有你要知道网上的男人是不可靠的”太宰治讲最后一句话特意大声的讲出来 

 

“啊,你说谁不可靠,我看你才是吧,我可有听小鬼说你……” 

 

…………就这样他们硬是吵到了中岛敦手机没电为止 

 

之后中岛敦发誓再也不会在店里和他打游戏了,主要是怕太宰先生和他的恋人吵起来,劝也劝不住,他也不能把手机扔了 

 

那次回家后他哄他的恋人可是一晚上啊 

 

“啊啊啊,先生对不起,我没想到你会和店长吵起来” 

 

“你们那个店长也太过分了,居然说我不可靠,我是那种不可靠的人吗” 

 

“那当然不是啦,相比起来明明就是你可靠多了” 

 

“还说我肯定是个矮子,他有见过我吗,唉,小鬼你们店长多高” 

 

“唉,这个吗,大概一米八吧” 

 

“蛤,那不就比我高一点点吗有什么可以拽的,他这样这让我想起了一个我讨厌的人” 

 

“唉唉,店长这身高虽然高,但他完全没有你可靠,我之前也和先生你说过,他总是……” 

 

 

 

“这是多么平静而美好的生活”他不禁这么想着 

 

 

 

本来只是普通的一天 

 

那天一个人帮老师搬资料路过校长办公室,他也不是有意偷听的,只是他听到了熟悉的声音,那个声音正是院长先生 

 

“哈哈,院长你太客气,不用这样,中岛敦能在这上学这不是因为你帮忙吗” 

 

“这只是很普通的的一见事” 

 

“哈哈哈,你也真是,明明这么对他这么好,学费包了一大半,为了让他自立特意剩出来一点让他自己承担,让他学会独立,,但其实默默给他找房子,还给他推荐工作,不过那孩子好像还是去了其它地方” 

 

“他去哪是他自己的是,如果可以找一个更好的地方那不是更好吗” 

 

“你对他这么好,是为啥啊,他还是个未记事孩子吧” 

 

“唉,这个孩子的当年因为父母欠债逃跑时被抛弃,我对他这样真的是想让他早点长大,我不能保护他” 

 

中岛敦在门外听到了这一番对话,突然觉得自己真不是个东西,院长盼着他长大,能够自己独立,但他呢,不务正业,从没好好学习,顿时眼泪流出眼眶 

 

过了一会他回到教室 

 

“敦君,你怎么了眼眶红红的” 

 

“没什么,谷崎君,我只是想通了”中岛敦的语气淡淡 

 

“什么”谷崎一脸疑惑 

 

“我觉得我要好好学习了,我不能总是中等啊” 

 

“敦君,你努力的话我会和你一起加油的”谷崎眼里满是宠溺 

 

“嗯,谢谢” 

 

 

 

他辞去了店里的工作 

 

“太宰先生,对不起,我要辞职了,这些时间谢谢你了”中岛敦深深鞠了个躬 

 

“敦君为什么辞职,这里不好吗”太宰治扶起中岛敦 

 

“不是啦,嘿嘿”中岛敦啥笑着“我要专攻学习了,存的工资也够了”他讲完就跑到了宫泽贤治面前“前辈,谢谢你的照顾” 

 

“啊啊,不用在意,这都是应该的” 

 

中岛敦再次到太宰治面前“那太宰先生有缘再见了”中岛敦打开店门,往外走 

 

“等等敦君”太宰治想要伸手挽留,但却什么也没有抓到,声音也太小了,他自己好像也没听到,什么也没做成的的太宰治锤了锤自己 

〖啊,为什么没有早点下手,早点下手先,他就是我的了,敦君我会等你的,你不来找我,我也回去找你的〗 

 

 

 

〔白虎哦:先生,对不起,我们分手吧 

 

   帽子先生:小鬼怎么了,昨天不是还好好的吗,为什么要突然分手 

 

  白虎哦:我要准备高考了,我已经无心恋爱了,你不要等我了,如果有机会,那就再见吧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以将对方拉黑〕 

 

他也注销了账号,当然之前网骗的钱已经存在卡里了,那张卡永远不会动了,那是一段耻辱的回忆,时刻用来提醒自己 

 

他也注销他曾经最爱的游戏,他不想有任何因素打扰他,他只想活出能让院长满意,可以配的上院长的用心的结果,他现在一心只功学习 

 

中岛敦真的很聪明,之前也是,明明没有认真学习,成绩依然很稳定,虽然不知到底漏在哪里,但从头慢慢找,慢慢补,总还是可以的 

 

 

 

高考那天他的压力真的很大,有了自己梦想,为此而努力着,这种感情,这种对未来有了美好期待,真的很少见,如果没有院长那番话,他可能真的要平庸一辈子了,但好在他自己也想通了 

 

高考时每一分每一秒都过得那么迅速,又那么漫长,写完不是结束,是新的开始,是审视完成的事物,给他更美的外衣 

 

随着最后的铃声,笔的落下,结束了,没有固定赢法的内心赛暂时告一段落 

 

成绩出来了 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

这一篇有点突然,但就是一个转折

感觉自己写了3000+的流水账 

这张长了(虽然这张写的辣鸡) 

但下张肯定短(有点变忙了) 

不要担心,下张开始就是芥芥的主场了(虽然更新时间是个迷,上次更新是一个星期之前了) 

评论

热度(46)